十分可爱的西几

po如果再次佛了,请一定要骂醒我。。。

【楼诚衍生/蔺靖】脑洞的肉(上)

不要问我为什么写这个,因为任性。。。


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卡肉,因为现在没时间写了😂


想当初我就是因为这个脑洞,毅然决然的抛下了腹稿都打好的楼诚开了蔺靖,结果现在越写离我的想象越远,估计这篇肉是再也不会出现在【缘起此生】里面了,倒是还是想写出来给大家看看。。。好啦,废话就不说啦,今天争取把这个肉写完么么


皓月当空,凉风习习。


碧波荡漾,人杰地灵。


蔺晨一袭白衣,独坐湖中亭焚香抚琴,青烟袅袅,似梦似幻,宛若羽化,仿如登仙。诗情画意中,情意绵绵地望向萧景琰,几乎是一眼万年。


“你这……也太夸张了吧!”


可惜,咱的太子殿下似乎并不领情,一开口就大煞风景。


“即便我答应你做……做那事,到你也不至于弄出这些吧!”


蔺大阁主毫不介意,“今夜怎么也算是我们的洞房,我琅琊阁阁主娶夫人怎可马虎!”


萧景琰几欲呕出一口老血,“蔺晨,说好了这可是自凭本事的,谁娶谁还不一定呢!”


“好了好了,我再不这么称呼你了,如何?什么大事,也值得如此动气。”


今夜的蔺晨讲理正常的几乎让萧景琰害怕,“你到底又憋着什么坏心思呢?你赶快说出来啊…唔…”


蔺晨的一个深吻差点将萧景琰的魂给吸了去,太子殿下晕晕乎乎的,刚才自己想和他说啥来着?呃,不记得了……


“景琰,来尝尝我琅琊阁最出名的百味果,这可是我们那的特产,外面的人轻易品尝不到的!”


“来,再尝尝彩虹糕,这可是我花重金请到的孟大厨亲自做的,其他人可做不出这个味道!”


“来,景琰,再尝尝我亲手酿的酒,这里面可饱含着我对你的爱啊……”


……


蔺晨手不停的塞吃的给萧景琰,嘴巴也不停的在做着各种介绍,根本不让太子殿下有任何思考的时间。


“嗝…好饱……”萧景琰觉得自己的肚子都快被撑爆了,“我不吃了,太撑了……”


看见蔺晨似乎还想往自己嘴里塞东西,萧景琰几乎惊恐了,自己征战沙场多年,又在这诡谲多变的京城中夺得储君之位,别到最后撑死在这小小的蔺府畅园中,那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了……


“好了好了,不吃了不吃了。”


蔺晨难得的温柔让萧景琰更加惊恐,特别是在今晚这种事关…呃…的事情上。


“我们当初可是说好的啊,这事是各凭本事的。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”今夜的蔺晨温柔的几乎能腻死人,“我们各凭本事嘛!”


萧景琰悄悄放些心,“要不然我们现在就开始吧?”


忽而,蔺晨邪魅一笑,“好的,时间刚好!”


“什么刚好?……你居然下药?!”萧景琰想站起来,却发现身体软的几乎和一滩水一样,“又是情丝绕!混蛋!”


蔺晨笑的就像是一只等着大快朵颐的狐狸,“太子殿下说的是各凭本事,又没说是凭武功,我能制情丝绕,这当然算我的本事啦!”


“好啦,太子殿下,今晚就让本阁主好好伺候您吧……”


评论(5)
热度(115)

© 十分可爱的西几 | Powered by LOFTER